睡什么睡起来嗨呀

一个资深腐女,比男人还黄,喜欢相爱相杀的配对,杂食。
无照驾驶,随时可能会飙车。
低产懒惰的大二生

[胜出]夜盲症

※就是夜盲症的设定

爆豪胜己有很严重的夜盲症,知道这件事的人不多,除了父母及班导师相泽就剩下绿谷出久了。

其实绿谷会知道这件事完全是意外,当时国小的毕业旅行去了冲绳海边,说到海边就会联想到试胆大会,爆豪本来是拒绝的,但被班上的其他男同学的言语激怒而参加了。

刚好被分到跟绿谷一组,脸上满脸的不愿意,走进去的时候爆豪还看得清楚的,到后来越走越深处手电筒的光已经没办法让他很好的看到洞穴的全貌,手电筒在绿谷手上他又跟绿谷保持距离让他更看不清楚。

突然脚前一个坑让爆豪整个人往前跌,幸好反应快让侧边着地才没有跌的满脸伤,绿谷听到声响立刻转身小跑过来关心,用爆破表示不需要关心后爬了起来,这时手电筒没电了,只剩下绿谷手上的烛光,现在爆豪连绿谷的脸都看不清楚,他砸了砸嘴,犹豫了一会才开口,「我有夜盲症,现在连你的脸都看不清楚。」

绿谷呆愣了一会,明白爆豪的意思会便拉起他的手,「那我牵小胜到放烛台的地方然后我们再等下一组来跟他们一起回去,这样可以吗?」

爆豪没有回答,以没有甩开绿谷的手当作回答,两人便并肩而走,绿谷也会提醒爆豪哪边有坑洞,顺利的完成了任务。

「deku,你敢把我有夜盲症的事告诉别人我就炸死你。」甩开绿谷的手背对着说出威胁的话,绿谷慌慌张张的回答,然后感觉手上的余温,扯起嘴角一笑。

后面一组来了之后爆豪直接抢过他们的手电筒走在最前面,绿谷替爆豪跟他们道歉后便跟上爆豪的脚步,四人就这样安全的完成任务。

那之后,初中的露营跟毕业旅行只要是没灯光的夜晚爆豪就会威胁绿谷帮忙他,其实就算不威胁绿谷也一定会帮忙,但不威胁,就不是爆豪了。

这次林间合宿,相泽特意把爆豪跟绿谷安排在同一个房间,房间本来是自己安排的讨厌麻烦的相泽平时也不会干涉这类事情,想要跟绿谷同一间的饭田还有轰都抱有疑虑,但毕竟是老师的决定他们也不好说什么,倒是丽日非常担心绿谷会被爆豪欺负还跟相泽抗议了一下,在爆豪要使用爆破之前绿谷冲出来说是自己想要跟爆豪一组才避免丽日被炸的危机。

「为什么会想要跟爆豪一组?他明明对你那么坏。」「就是因为关系差才要趁这次机会好好培养感情啊。」「原来如此。」

合宿第一天顺利的结束了,爆豪因为不想去拜托绿谷所以趁天黑前快速去洗了个澡,然后去吃饭。

晚上,爆豪被尿意逼醒,下了床穿上鞋子准备去厕所,但才一开门他就愣住了,外面全是黑的,大概是因为有月光所以老师们没有开走廊灯,相泽也因为有绿谷在所有没提出要开走廊灯的要求,爆豪蹙紧眉头走回去叫醒绿谷。

「...唔...小胜怎么了,要去厕所吗?」坐起身揉了揉眼睛,想都没想的就知道爆豪要去上厕所,从上铺翻下来,穿上鞋就牵起爆豪的手往外走。

这是他们初中毕业后第一次牵手,爆豪感觉到绿谷的手粗糙了不少,伤痕累累,他看着在他身旁的他,将手又握紧了一点。

就是因为这样才讨厌他,明明如此弱小,明明不断受伤却又那么的努力,像是黑暗中的光,一处不露的照亮了他眼前的路,牵引着他。

上完厕所回到房间,绿谷关上门向爆豪道了声晚安后准备上床睡觉,爆豪关掉灯后也摸黑走到床边准备上床睡觉,结果爆豪没看到绿谷,两人双双跌在爆豪的床上,绿谷整个人僵着不动,他暗暗庆幸爆豪有夜盲症,不然他就会看到他红到不像话的脸。

「抱歉,没看到你。」爆豪感觉到绿谷的心跳很快,但是,他的心跳也在加快,为了不被发现他立刻撑起身道歉。

「没、没关系,小胜看不到嘛...是我没唔!...」慌张的表示没关系等着爆豪从自己身上离开,结果发现两个人的项链缠在一起了,起身的爆豪被缠在一起的项链拉回来,两人又回到原本的姿势,但这次不同的是,嘴唇对上了。

绿谷花了30秒才意识到两个人亲上了这件事,唇上那不一样的温度让他脑筋一片空白,也发现男人的唇其实是柔软的这件事情。

爆豪在又跌下去的时候有用手做缓冲不让自己整个人撞压到绿谷身上,所以嘴唇倒是没有撞出血,如果有旁人看会以为是爆豪俯下身去吻绿谷,但事实这只是一场单纯的意外。

啊啊啊啊啊啊,现在怎么办推开小胜吗,可是、可是....啊啊啊这是我的初吻啊...

不知道爆豪是不是将错就错,他伸出舌头撬开绿谷的唇齿,在里面肆虐了一番,和他涩缩的小舌来个法式深吻,直到绿谷快喘不过气,捶了捶爆豪的胸膛,两人才分开。

「deku你接吻的技术真烂。」用手擦了擦嘴巴,「把项链弄开。」

被吻到有点头昏目眩的绿谷笨拙的解开缠在一起的项链,用手捂住自己的脸,完全不敢看爆豪。

翻身让绿谷可以坐起来离开自己的床,绿谷立刻起身爬到上铺缩在被子裏,爆豪摸了摸自己的唇,想着绿谷慌张的表情,微微一笑。

其实,有夜盲症也挺不错的嘛。

——fin——
题材灵感来自于我自己,因为我也有夜盲症,但没到晚上不能出门那么严重,但像是看电影,我是必须有人牵着我进去的,不然我完全看不清楚,连阶梯也看不清楚,夜盲症严重的甚至会给生活带来麻烦,所以请不要不开灯玩手机!!!

评论(6)

热度(172)